現在位置 Location: 首頁Index > 師資介紹

約書亞‧沙發兒
(Joshua Sofaer)


www.joshuasofaer.com

Joshua Sofaer

Photo© Susana Neves

英籍的約書亞‧沙發兒以策展人、製作人、導演,或表演者的身分在各種活動中創作,包括大規模的製作、親密的小表演以及論述出版。

大學就讀於布里斯托大學(Bristol University)的戲劇及英文系,之後於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(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& Design)獲美術碩士,並於達丁頓藝術學院(Dartington College of Arts)完成博士學位。

約書亞‧沙發兒的作品一直以來都強調並邀請公眾的參與。在伯明罕,他把地方居民的名字裝置成巨大的發光體;在舊金山,他鼓動比賽隊伍在城市裡尋找線索和答案;在英國的新堡,他與一戶又一戶日常人家合作,邀請陌生人來到家中,分享作品;在葡萄牙的波多,他甚至使街道永遠改名--以一位平凡公民之名。約書亞‧沙發兒運用藝術讓人們以充滿活力的新眼光看世界,成為更積極的社會公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