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 Location: 首頁Index > 種子芽學堂

種子芽學堂

【種子芽學堂】是原型樂園籌辦的研習課程之統稱。2012年【種子芽學堂】將在數位藝術基金會及 外省台灣人協會的協助之下,藉由一系列的工作坊和展演,讓台灣的藝術策劃人、創作者、非以藝術為專業之素人,有機會互動啟發彼此、進行反思,觸發出非單向式創作的有機觀點,並思考不同展演場域的美學轉變。

今年【種子芽學堂】的研習主題是「共生式展演」;除了於9月份邀請英國藝術家約書亞‧沙發兒來台帶領工作坊以外,12月份也將邀請巴西藝術家古詩塔夫‧奇瑞亞可(Gustavo Ciríaco)及奧地利舞蹈工作者安卓雅‧索伯格(Andrea Sonnberger)舉行另一階段的工作坊及示範演出。

原型樂園

原型樂園立案於2010年,由傅裕惠、秦嘉嫄、貢幼穎等幾個在台灣表演藝術領域工作多年的朋友共同成立。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替台灣劇場界引介各種非傳統的創作模式,特別強調觀者參與性的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