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動故事屋--立體環繞互動劇場《彼得與狼》《紅鼻仔大冒險》──12/05~13

訊息發佈日期: 2015-11-18

移動故事屋--立體環繞互動劇場

以一個能夠四處移動的帳篷概念為構想設計,讓孩子們能免除交通與偏遠地區所帶來的不便,演員搭配科技互動工具進行演出,讓孩子開心地走進這座故事劇場,一個屬於孩子們的秘密基地。

 

 《彼得與狼》

故事介紹

森林裡,狼來了,勇敢的彼得成了英雄!

《彼得與狼》是超有玩心與童心的普羅科菲夫,以樂器代表角色編織而成的經典作品。彼得的聰明靈巧有管絃齊奏,長笛吹出小鳥的浮躁欣喜、鴨子優雅浮出雙簧管的曲線、大野狼踩著咆嘯的法國號小調,慵懶迷人的黑管好比貓兒。以大量濃厚的東方水墨色彩結合實境拍攝,營造出東方傳統與前衛寫實的空間藝術感。音樂渲染勇敢,帶領大小朋友們體驗非凡的視聽時刻。

線上索票 http://dac.kktix.cc/events/0708-f0ec78

《紅鼻仔大冒險》

故事介紹

在遙遠的森林中,住著食蟻獸阿明,他好吃懶做,卻很怕太太,太太讓他去學習一門手藝,他卻把錢都用來買美食。回家後,他騙太太說自己學會了「嗅東西」的技能,可以憑靈敏的嗅覺找回別人丟失的東西,大家信以為真。事情傳到國王那裡,他命令阿明去找丟失的寶石,幸運的阿明陰完成了任務。國王要獎賞他,阿明要了一架天梯,想去嚐嚐天上的美食,卻被雷公劈了下來。阿明的身體化成粉末,變成了許許多多的螞蟻。

線上索票 http://dac.kktix.cc/events/0708-f0ec78-c63fc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