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藝術節《正電效應》展覽 邀請您來參與

訊息發佈日期: 2017-08-07

每天來點正能量  人人都是城市的行動電源!

英國藝術家開發「採集能量的藝術」

「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,萬一想不起自己有什麼成為風景的本錢或魅力,請參與《正電效應》,藉由扮演人體充電器,體會「給予」的樂趣。

「在未來城市裡,透過新的能量採集科技,每個人都有機會經由任何會散發熱能或動能的物體補捉並分享能源......在這個願景裡,人人都有責任擔任正電粒子的角色,來維持城市的生命力,照護都市周圍的環境」。這個充滿奇想的能量採集系統,是由致力於「未來生活提案」的英國數位未來藝術節(FutureEverything)與跨領域藝術家凱莎‧摩爾加(Kasia Molga)共同提出,他們發現臺北擁有24小時不斷電的勁量活力,關注環境生態的摩爾加,把這股臺北人內建的活絡能量傳輸到藝術裝置中。透過傳送行動,人人都是高效行動電源,隨時為臺北導入續航力一流的精神能量。

時間: 106.08.07~106.09.03 10:00~18:00(週一休館)

地點: 臺北數位藝術中心(臺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)

臺北藝術節官網: http://www.taipeifestival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