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第三屆畢業展覽 5/20 於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登場!

訊息發佈日期: 2017-05-19

隨著電影技術日益地進步,動畫電影走向精緻絢麗的畫面與相對龐大的故事,而其背後需耗費龐大的人力去完成,相對動畫創作者不容易在作品中彰顯個人的特質。當今在好萊塢這顆烈日的影響下,我們要如何跳脫而出?是要在夜晚時刻獨自奮鬥著創作自身的故事,抑或是走向正午的人潮之中,改變大眾對於動畫的想像?

《日落後行動》集結39 部獨立動畫,以動畫的形式詮釋各種題材。個人製作的獨立動畫有別於大製作的動畫電影,充分體現創作者自身的獨特性,跳脫主流框架,關注多元的議題及想法,從對生態議題的關注到人的情感流動,觀看每個作品如同處在社會百態之中。

另外,此次展覽分為6區,從點燈的街道到清晨的河堤,如同城市在某些時段出現在特定地點的人們,作品本身也呈現了如此氣質,你可以漫遊在這些作品之間,自由自在的穿梭,張著清澈的雙眼觀看這個世界,享受一個感官被放大到幾近濃稠的夜晚。

參展人員: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第三屆畢業生

展覽時間及地點:
展覽日期︱5 / 20 ~ 6 / 11,10:00 ~ 18:00
展覽地點︱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(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)
開幕活動︱5 / 20台北數位藝術中心,14:00
校內播映場︱6 / 6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藝文生態館 K301 18:00 ~ 22:00

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現場將有作品放映及前置設定展示,周末下午亦有導演分享會,提供與創作者近距離接觸的機會。

更多詳細資訊,洽【日落後行動】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nuaanimation102/?fref=ts